参会须知

       为规范会议筹备工作同时给广大参会医师提供更好的服务,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鼓励各位参会代表在2019年5月20日之前报名交费,并享受会前优惠注册费。

注册类型

520日前注册缴费

520日后及现场缴费

正式代表

900/

1100/

在读研究生、护士代表

500/

600/

福建省当地代表

500/

600/

福建省二级
及二级以下医院代表

免注册费

西部指定地区县级医院代表

免注册费(指定地区:四川、广西、云南、贵州、甘肃、宁夏、青海、新疆、西藏等地区县级参会代表)

注:

1、注册费包括会议期间所有学术活动、会议资料、会议用餐、会议学分等; 

2、在读研究生、护士代表:报到时需出具相关学生证和工作证; 

3、西部指定地区县级医院代表:注册时需上传加盖医院公章的证明,10个工作日内秘书处邮件通知审核结果。

证明样式如下:


4、会议注册确认以缴费时间为准,前期优惠注册交费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20日,5月20日前未在网上缴纳注册费的代表将按照现场注册缴费标准缴纳注册费。  
注册程序: 
      请登录会议网站 http://www.cacpchina.org 在线填写注册信息并通过在线支付方式进行网上交费,系统将通过邮件在5个工作日内向您寄发“注册确认函”,请对注册信息进行确认。报到时请您持“注册确认函”到会议注册处签到并领取发票和资料,办理入住手续。您如已交费,但没有收到“注册确认函”,请携带汇款凭证到注册台签到,领取发票资料和办理入住。
交费方式:
      本次会议接受在线支付和现场支付
1、在线支付
     中国医师协会联合首信易支付平台,目前已经开通注册费网银在线支付功能。登录大会网站征文注册系统后,点“网上参会注册”按钮,按照网上提示进行网银在线交费。选择前期优惠注册类型的个人代表,请在网上参会注册并选定注册类型后,在“支付方式”处选择“在线支付”方式,再选择您的发卡银行(您的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功能,信用卡则可直接使用),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网上支付成功后,系统将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向您发送正式的注册确认函。
2、现场支付
     您如果在5月20日前尚未通过网站进行注册,或只注册而未付注册费,请直接到大会注册现场通过现金或刷卡方式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9年6月27-30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5月21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06月27日